第A13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用“滚”回复群众短信 平山政法委书记道歉

 河北平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用“滚”回复群众反映情况短信一事引发关注。9月14日下午,当事人关女士告诉记者,尹惠强当天上午已主动给她打电话致歉,并称其反映的拆迁补偿款问题会在一两天内解决。

  关女士提供的电话录音显示,尹惠强称此事确是误会。“我是半夜看见(短信),就一个链接,一些字母、符号什么的,你也没有介绍你是谁,所以以为是一个诈骗短信。对我回复不当表示歉意,希望你理解。”

  尹惠强在电话中称自己收到的短信只有一条链接,关女士认为此说法与事实不符。她向记者表示,自己发送的短信正文有千字左右,包括自我介绍和反映的具体事由等,并在文中附了3个网页链接。对此,她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

  两人还在电话中谈到关女士短信中所反映的问题。尹惠强表示,此事他一直在积极调度、推进解决。“虽然咱们没有见面,但是我有协调调度,包括拆迁补偿款,这一两天就到位了。”至于具体情况,尹惠强希望与关女士面谈。

  据报道,9月13日下午,平山县网信办就尹惠强短信回复不当事件通报称,平山县委召开常委会,对尹惠强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据《新京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