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秋天第一缕桂花香!
灵谷景区早桂绽放
  灵谷景区早桂绽放 中山陵园管理局供图

 快报讯(记者 张然)南京秋天的味道是什么?除了满街的栗子香,就属清雅的桂花香最让人惦念了。9月14日,南京灵谷景区的早桂已经悄然绽放,秋天的第一缕桂花香来了!

  在灵谷景区,一树树桂花次第开放,米粒般大小的黄花簇拥在绿色枝叶下随风摇曳,芬芳萦绕,香味醉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据中山陵园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本月上旬温度偏高,今年的早桂开花时间比往年略有延迟,目前飘香的有早金桂、早银桂、早籽金桂、大叶籽金桂等早花品种。在明孝陵的陵宫、石象路、下马坊等地都有早桂品种的分布,也将进入开花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