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盐城建湖警方查处一起酒后袭警案

  9月10日深夜,盐城市建湖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县城人民路有人发生纠纷,请求出警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一男子赤裸上身满身酒气,附近根本没有什么纠纷,民警上前询问,是否有人报警,该男子称“没有警情”。

  然而,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报警人就是该男子朱某,民警继续询问他报警原因等相关情况时,他突然情绪激动拒绝配合。同时,朱某还对其朋友叫嚷并多次要实施殴打。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对方却丝毫不理会。民警多次警告无果后,决定将其带到派出所醒酒。当民警打开车门让朱某上车时,他突然暴力攻击现场民警,在口头制止、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将其制服。

  第二天,男子酒醒后,对于凌晨发生的事情表示全然不知。目前,朱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姜振军 朱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