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19楼扔水杯砸穿汽车 女租客连夜搬走

 快报讯(记者 高达)近日,江苏张家港一女子因涉嫌从19楼抛物,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我的轿车挡风玻璃被砸碎了。”8月14日一早,张家港市公安局塘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层住宅小区居民报警。民警现场看到,一辆停放在小区车位上的轿车左下角的挡风玻璃碎裂。在破裂玻璃的中央,竟插着一个装着大半瓶水、容量为1.5L的塑料水杯。距离车身不远处,民警还发现了被子和枕头,判断这是一起高空抛物案件。

  民警随后逐门逐户展开排查。当民警走访至19楼某单元时,得知该户一租户在事发后行踪鬼祟。民警进屋后发现,这个单元没有封闭阳台。一个紧挨着阳台的卧室床上,被子、枕头都不见了,这与遗留现场的被褥吻合。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租住于此的是一对中年男女。据周边邻居反映,8月13日晚,屋里曾发生过争吵,之后,租客连夜匆匆搬离。

  警方侦查后锁定,这起高空抛物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正是租住在19楼的女租客朱某。9月1日,民警奔赴常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38岁的镇江人朱某抓获。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当晚因情感问题与同居男友发生争执,情绪激动下将被子、枕头及一个装着水的塑料水杯,从阳台掷出的犯罪事实。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朱某因涉嫌高空抛物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一个肆意妄为的泄愤举动,造成楼下车辆无故“躺枪”,车损8000余元。所幸,事发时未有行人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