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90后女仲裁员斩获五项省级荣誉

  90后姑娘于容是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业务人员,看似柔弱,在工作上却是韧性十足,“技能求强、业务求精、服务求好”一直是她的工作理念。

  工作期间,于容通过网上学、书本学、向经验丰富的仲裁员同志及律师学,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为积累实践经验提升业务技能,她积极参与劳动争议案件的案前调解。

  今年4月,于容被局里选派参加第四届连云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和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并顺利进入到省决赛;经过紧张备战,她在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一举斩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调解员业务标兵”“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五项荣誉。于容表示,将以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继续提升调解服务能力,做一名业务过硬的司法人员,服务好每一名有需要的群众。

  王晓宇 王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