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国石油江苏公司开放日
盐城环卫工人来点赞
  环卫工人在爱心驿站休息
  中国石油江苏公司开放日活动现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振军 摄
  扫码看视频

  “有空调、饮水机、冰箱,还有血压仪,让我们在夏天有了清凉的歇脚点。”7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石油工人心向党”开放日活动在盐城开发大道加油站举行,当地几名环卫工应邀参加,在体验了“爱心驿站”后,大家为中国石油践行社会责任点赞。

  

  通讯员 夏龙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姜振军 实习生 陆思宇

  加油站里的“爱心驿站”

  当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在中国石油盐城开发大道加油站看到,二楼的环卫工人休息点写着“爱心驿站”,走进去,一阵阵凉意扑面而来,宽敞的房间里,除了桌椅外,还有专门为环卫工人准备的急救药箱、防暑饮品、测压仪等物品和仪器。

  “这里还有厨房、冰箱和洗衣机,平时是供加油站职工使用的,环卫工人在这里也可以免费使用。”在隔壁的小房间里,中国石油盐城市区党支部书记孙红向记者一一介绍道。“只要是我们可以对接的资源,都可以与环卫工人共享,盐城地区41个加油站都是如此。”孙红说。

  盐城市环卫处的环卫工人纪士娥和3名同事也来到了开放日活动现场,她们在“爱心驿站”里吹着空调,喝着防暑饮品,心里美滋滋的。“夏天是我们最辛苦的,中国石油的加油站给我们提供了免费的休息场所,还有急救品和必需品,让我们很感动。”纪士娥和同事们开心不已。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张伏侃表示,公司在全省市区站点为环卫工人开辟休息驿站300多个,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园。

  打造“人·车·生活”驿站

  当天的活动中,受邀代表参观了盐城开发大道加油站,了解到了该加油站先进的销售和服务模式。随后,大家在孙红的引导下体验了“跳枪”加油是否少付油操作,观看了加油机内部构造和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加油站的西侧就是肯德基餐厅,驾车的客户可以快速点餐取餐。“肯德基店内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开发大道加油站建于2004年,今年2月全面升级改造后重装开业,并于4月由中国石油和百胜两家集团以“加盟+委托经营+共同投资”的模式合作建设了江苏省首家加油站肯德基穿梭餐厅。

  阜宁大糕、滨海香肠、伍佑醉螺……在该加油站的便利店内,还特别设置了盐城地方特产及季节性新鲜果蔬销售。“这里面积120平方米,共有22大类541个单品,日均销售额2.13万元。”上述负责人说。

  据中国石油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蕾蕾介绍,开发大道加油站立足区域特征,围绕打造“人·车·生活”驿站,整合商圈内21家商户资源,积极创新构建服务消费新模式,目前有各类服务项目共计24项,加油站先后获得过江苏省“和谐库站”“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国石油人

  近三年来,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销售油品12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825.46亿元,缴纳税费近11.45亿元。除专项捐赠外,公司通过工会、直播带货、加油站便利店等多种方式销售扶贫助农商品1600多万元。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值班值守全力保供,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助力加油。“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重大灾害面前,更有我们石油人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中国石油人!”张伏侃说,在做好油品供应的同时,大家克服防疫物资短缺困难,调动全省的资源力量,为战胜疫情携手共进。张伏侃还介绍了近三年来江苏销售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以“人·车·生活”综合服务为纽带,引入互联网思维和信息技术,建设3.0版智慧型加油站;持续投入8亿多元,为江苏地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将进一步改进管理、完善服务、提升效率,为全省父老乡亲提供更加环保清洁的产品,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纪委书记杨永刚表示,公司也将始终牢记推进我国石油工业发展的使命,努力建设与伟大梦想相匹配、相协调的一流成品油销售企业,为时代鼓足劲,为梦想加满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