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通团市委持续推进青年交友工作

  5月16日,“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主题游园会在南通创新区紫琅湖畔圆满举办。1000多名适龄青年相聚在此,通过情感讲座、素质拓展、读书分享、徒步环湖、互动游戏等项目遇见爱情。活动现场,南通青年交友专属平台“亲春迹”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新交友平台。

  据介绍,“亲春迹”微信公众号将实现活动一键报名、信息一手掌握、数据一体管理、运行一同联动等功能,可以为市县两级共青团组织和其他合作单位联动开展活动提供技术支撑。广大单身青年也可以更加便捷迅速获取信息、参与活动。启动仪式上,南通市县两级共青团精心打造的首批12家亲春驿站正式授牌,将成为单身青年便捷可达、环境舒适、兴趣导向、活动多样、常态开放的自由空间。

  为全市青年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凝聚在通青年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青团南通市委发起了“青春邀约 缘来有你”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横向部门协同、纵向市县联动,已吸纳登记VIP会员1000余人,普通会员3000余人,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公益交友活动200多场。花宇 耿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