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天钢铁月底举办大型青年交友联谊

  记者近日从中天钢铁获悉,由常州市总工会和中天钢铁联合举办的“相约工会、牵手幸福”2021年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将于5月30日在常州文化广场举行。届时,来自中天钢铁的200名优秀单身男青年,将与社会报名的200名优秀单身女青年,现场交流互动,上演属于他们的甜蜜之旅。

  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有效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拓宽交友择偶渠道,本次活动将为来自社会各界、中天钢铁的400名男女青年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并设有男青年文艺展示、默契游戏大考验、多主题活动区域、抽奖互动、自由择偶等精彩有趣的环节,市总工会领导、企业领导将亲临见证,为牵手成功的双方送上祝福和心意礼品。

  一直以来,中天钢铁将关爱职工放在首位,每年都组织相亲交友活动,目前已累计上百名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步入婚姻殿堂,中天钢铁先后为他们提供约会基金、举行集体婚礼、建设人才公寓、安排就业岗位等,充分诠释了“待遇留人、情感留人、事业留人”的人才理念。此次中天钢铁参加活动的200名男青年,均来自各部门重点岗位,并通过内部层层选拔,在人品、学历、年龄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相亲成功的双方凭结婚证,可参加中天钢铁举办的集体婚礼,享受新婚大礼包一份和人才公寓一套,同时女方可优先安排到中天钢铁工作。有意向的社会企业、单身女青年可通过官方报名渠道(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本次活动全部免费,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下午5点。

  朱元洁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