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大丰区司法局新丰司法所
为矫正对象上好法治必修课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4月9日上午,大丰区司法局新丰司法所给39名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特殊的国家安全法治课。

  课堂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讲述身边的案例,让社区矫正对象认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接着从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国家安全一切依靠人民和国家安全成果“全民共建共享”三个维度介绍了国家安全对于每一个公民的重要性。

  工作人员还带领社区矫正对象一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的相关重点条款,再一次告诫社区矫正对象要学法用法守法,全力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防范自身存在的风险,提高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李晓娟 姚敏 王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