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盐城经开区
法治宣传氛围浓厚

  今年4月8日是第七届“4·8司法日”,活动主题为“法治让生活更美好——12348,司法行政护航服务你我他”。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当天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开展了第七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结合“为民办实事工程”和“法援惠民生·拓展工程”活动要求,让群众知晓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社区里老年人居多,为了加强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工作人员着重为老人们讲解相关司法知识及反诈常识,利用实例教大家如何辨别诈骗信息,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律师还在现场接待居民咨询,提供法律意见,为需要法律援助的居民做好登记。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196人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通讯员 卞黄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