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阜宁县司法局
塑造规范化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4月6日下午,阜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廉政报告暨警示教育会议,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塑造规范化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该局制定出台了《内部管理制度汇编》,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大巡查、督察考核力度,严格纪律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常态化开展“周末大讲堂”“党史讲座”等专题活动,积极参加省司法厅网上司法行政学院在线学习,力争参学率、合格率均达100%,还组织司法所长、法律服务人员、人民调解员、社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队伍实战能力。

  该局健全完善基层司法所和司法行政社工绩效考评办法,实行职能科室月度条线考核与全局季度、半年、年度综合考核相结合,建立百分制考核机制,强化对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的考核。通讯员 王阿芹 吴为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