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雨水今天上线 明天夜里才会停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昨天,风和日丽,很多小伙伴都把出游安排上了。今天晴好暂止,阵雨上线,有出游计划的记得带件雨具。

  虽然周六昼夜温差依然超过了10℃,但晴好天气和干净的蓝天让春天的氛围感满满。当天,气温也稳步爬升,全省最高气温21.3℃,出现在南京高淳。

  江苏省气象台说,11日~12日白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周六夜里,省内东南部地区飘起小雨,周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东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风力也不小,全省偏东风4~5级阵风6级。

  虽然降水来袭,昼夜温差却有所缩小。周日,沿淮和淮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受降雨影响,最高温下降明显,在17℃左右。明天白天,阵雨继续,夜里才会停。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夜里苏南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温和最高温均有所回升,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温13℃~14℃,其他地区15℃~16℃。最高温方面,沿淮和淮北地区21℃~22,其他地区19℃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12℃~19℃

  明天 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转多云,西北风3到4级, 15℃~19℃

  后天 多云,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2℃~2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