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丰县破获跨省流窜盗销犬只犯罪团伙

  近日,一个流窜苏皖两地跨省盗销犬只的犯罪团伙被徐州丰县警方抓获,民警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案件70余起。

  今年2月份的一天,家住徐州丰县宋楼镇的王先生半夜被院内混乱的狗叫声惊醒,他来到自家院子一看,一男子正站在院子里,自家的狗躺在地上抽搐。王先生正要大喊,偷狗贼威胁王先生不许出声,并扭头把已经动弹不得的狗抱起,顺着梯子爬出墙外。王先生随后报了警。

  宋楼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经梳理发现,丰县宋楼镇、王沟镇以及安徽省砀山县玄庙镇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盗杀农村犬只案件,“偷狗贼”疯狂作案,被发现后更是威胁恐吓。

  丰县警方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发现2名嫌疑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流窜作案,作案时戴帽子、口罩、手套等,反侦察意识很强。经过进一步侦查分析,民警忽然发现在3月初的一天,嫌疑人作案后驾驶摩托车逃离时,其左手有个忽闪忽闪的小红点,判断嫌疑人在驾驶时抽烟。

  随着侦查工作的持续深入,一条举端掉了以犯罪嫌疑人胡某波、刘某为首的盗狗、贩狗链条式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近日,丰县警方组织刑警、巡特警、宋楼派出所等精干警力将出门准备作案的胡某波与刘波拦截在途中,并同时将非法收购犬只的犯罪成员孙某华等3人抓获,端掉了这个盗狗、贩狗团伙。

  面对办案民警审问,胡某波二人对流窜至丰县宋楼镇、王沟镇,砀山县玄庙镇、西南门镇、葛集镇等地多次盗窃犬只70余起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张晓培 张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