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出租车违规成“回头客”,顶格罚!

  “鉴于您今年已被立案处罚1次,对于这次在营运过程当中存在的绕路等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对您进行顶格处罚。”近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出租汽车非现场处罚工作人员接待了一名“回头客”。对此,执法部门给予1000元的顶格处罚,同时对其所属出租公司进行了上门约谈。

  现代快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常州的出租汽车客运市场持续回暖,客运载客率稳步回升,但与此同时,执法支队收到的关于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举报也有所抬头。执法工作人员主动突击,主动寻找对策:加强出租汽车非现场处罚处置力度。三月以来共处置出租汽车违法违章29起,同比上升81.25%。

  另外,通过建立重点营运车辆“黑名单”,通过安排专人对投诉工单研判分析,筛选出投诉高、处罚多、满意率低的重点出租汽车及其驾驶员,通过主动教育、重点监管,顶格处罚等手段,压降其违法违章和投诉次数。主动上门,约谈出租汽车企业,加强源头监管,告知企业教育引导责任。许涛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