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交行服务进社区,让“亲老”更有温度
  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惠山支行和长安街道惠城社区正式挂牌成立金融宣教基地
  交通银行供图

  3月26日上午,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惠山支行和长安街道惠城社区正式挂牌成立金融宣教基地,让社区居民在闲暇之余能了解一些相关的金融知识。

  签约仪式结束后,无锡交行消保部给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防范金融诈骗,安享幸福人生”老年人专题讲座;分行专业人员现场教学社区居民新版人民币的识假技能。交流授课中大部分都使用无锡话,拉近了和老人家的距离,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十分亲切,很愿意听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