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4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今天午后苏南有阴雨来“串场”
这两天昼夜温差大,别忘了春捂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随着气温上升,南京的紫藤花也盛开了,在玄武湖、老门东等地,一串串淡紫色的花穗好似串串风铃,令人陶醉,紫色瀑布入眼满是浪漫。

  你见过开白花的紫藤吗?在玄武湖情侣园花架上,成串的白花紫藤花洁白如玉,与绮丽的紫色形成鲜明对比,呈现一种别致的清新。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鸣 卢河燕/文 施向辉 赵杰/摄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假期之后第一天上班就有好天气相伴,心情是不是也美美哒?本周好天气持续在线,气温也在缓步回升。不过,7日午后苏南地区将会有阴雨“串场”。不过这场雨只是晴好天气的“小插曲”,对后续晴好天气及气温影响不大。

  清明假期以来,最高气温逐渐上升。但温差越来越大,衣服不能脱得太快。昨天早晨江苏多地最低气温还是个位数,午后便冲上了20℃左右,这样的温差,让人有种一天穿越两季的感觉,乱穿衣也会频现。

  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依旧晴好,苏南地区有弱降水。江苏气象说,午后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好在这场雨只是晴好天气中的“小插曲”,8日天气继续转好,在气温上的影响也不算大。当天,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温度10~11℃,其他地区7℃左右;淮北北部地区最高温20℃左右,其它地区16~17℃。 南京除了下午南部地区傍晚到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本周天气都很好。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8日-9日全省有一次冷空气过程,48小时最低气温下降4~6℃,届时最低温会再度走低,记得添衣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南部地区下午到夜里阴有时有小雨 偏东风3到4级 11~16℃

  明天 多云到晴 偏东风3级左右 10~18℃

  后天 晴到多云 偏东风4级左右 6~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