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输电铁塔下发生火情,消防供电联合扑灭

  近日,扬州高邮市车逻镇吴家嘴境内的输电线路下方发生火情,当地消防队员和供电员工联合出动,及时扑灭了火灾,保障了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

  当天11时许,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副主任朱晓波通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发现位于高邮市车逻镇吴家嘴境内的220千伏王张2629线20~21号输电铁塔下方发生火情,大火顺着风势迅速蔓延。虽然输电线距地面有14米,但如果火情增大,长时间会产生大量二氧化碳,将对上方的输电线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朱晓波立即报警,并联系在吴家嘴附近工作的输电运检班代理班长王炜等人前往现场。

  当天16时许消防队员将所有明火扑灭。随后,王炜等人用望远镜查看火情上方的输电线路,发现电线没受到损伤。林华鹏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