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男子连续盗窃,结果被抓正着

  岁末年初是侵财类案件的多发时期,而工厂的集体宿舍因进出人员复杂、防盗设施较差,成为了盗窃的高发地。近期,吴江区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就接到一起报案,报案人刘某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一直住在工厂宿舍内,这天上班时突然收到信用卡扣款提示,这才发现自己藏在宿舍铁皮柜里的3张信用卡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案发时宿舍周围公共视频,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在当晚进入过刘某宿舍。民警随即扩大侦查范围,摸清了该男子行动轨迹,确认了其身份并认为其有重大作案嫌疑。此时,离案发仅过去两个小时。

  正当民警寻找男子藏身地时,所内巡防队员将一名在超市行窃的男子带回了所内,经比对,此人就是偷刘某信用卡的嫌疑人。

  在审问过程中,嫌疑人周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周某交代,他偷了刘某信用卡后,又将手伸进了附近超市,不料却被在城南派出所巡防的队员抓个正着。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房晟昊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