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警车变救护车,锯伤手背男子获救助

  快报讯(实习生 张思雨 通讯员 袁珣 记者 严君臣)近日,家住如皋的周先生在家中锯树时,不慎将左手的手背锯伤,血流不止。妻子郑女士是外地人,对路况不熟,用电瓶车载着周先生去就医途中迷路。看到路口的交警,郑女士赶紧上前求助。警方立刻开通绿色通道,让周先生得到及时救治。

  如皋开发区交警中队民警陶坚告诉记者,当时坐在电动车后的男子左手包着衣服,血已渗出来,已经无力开口说话。了解情况后,陶坚手头还有其他事要处理,便立刻安排辅警王圣勇帮忙护送。王圣勇开来警车,将周先生扶到后车座,向最近的如皋市第四人民医院飞驰而去。

  “当时他失血较多,脸色苍白。他的妻子一直在车上哭。”王圣勇说,他一路上拉起警笛、开起警灯,一刻钟后,就抵达医院。

  王圣勇又帮着周先生夫妻俩接受核酸检测和办理住院手续。一直忙到周先生被送进手术室,王圣勇才离开医院。下班后,王圣勇不放心郑女士一人在医院照顾周先生,又赶到医院了解周先生医治的情况,并帮忙照顾他,直至晚上8时才离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