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喜剧、剧情、科幻……春节档后看啥片?
《猫和老鼠》等五部影片欢喜闹元宵

  又有一波好片要在元宵节与观众见面啦!其中,既有让人直呼“爷青回”的《猫和老鼠》真人版,也有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获得最佳剧情片的艺术佳作《郊区的鸟》、意大利喜剧电影《特工妈咪》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李艺蘅/文 图片均为影片海报

  爷青回!汤姆、杰瑞欢喜闹元宵

  当《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正式定档2月26日的消息释出后,汤姆和杰瑞这对最佳损友又一次成了“顶流CP”。

  《猫和老鼠》真人版除了有汤姆和杰瑞这对大明星外,“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更是倾情加盟。电影中,她饰演的少女凯拉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了叫人头疼的难题——杰瑞竟然想在酒店里定居,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汤姆被凯拉雇佣成为酒店员工,目的是赶走杰瑞。这对欢喜冤家也就此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赶的爆笑喜剧。

  对于影片的上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实属有生之年系列。

  艺术佳作!李安儿子是主演

  《郊区的鸟》也于元宵节当天上映。仇晟担任导演及编剧,李淳和黄璐主演的这部影片曾在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获得最佳影片奖,同时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艺术探索三个奖项的提名。

  影片讲述了城市郊区某处突发地面沉降,一队工程师前往调查原因。队员夏昊在一间无人的小学读到一本日记,里面记载了少年隐秘的成长和一个团体的破裂。随着调查的进行,夏昊惊奇地发现,日记竟预言了一切。

  著名导演谢飞称这部电影为“惊人首作”。导演仇晟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热爱电影的他选择继续到香港浸会大学电影专业深造。《郊区的鸟》是他的第一部长片,他将自己的童年记忆融于影像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男主角李淳是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曾出演《超体》《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乘风破浪》等影片,此次出演《郊区的鸟》得到了李安的支持与肯定。李淳在影片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多种类型!总有一部满足你

  除了上述两部影片,2月26日还有3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将上映。

  《特工妈咪》是一部特点鲜明的意大利喜剧片,电影《智爱2026》是一部科幻片,《千顷澄碧的时代》则是一部扶贫题材的影片,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关注一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