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科技大学190多名留学生就地过年

  碧树红楼相辉映,黄牛骏马共迎春,随着农历牛年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内也处处迸发出喜气洋洋的气息。据介绍,今年,19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将在学校过新年。

  体验传统新年民俗,留学生亲手写了“福”字,贴春联,宿舍区充满了浓厚的年味。海外教育学院教师告诉记者,学院平时就有汉语课,留学生们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春节来临前,他们想通过手写“福”字传递美好祝福。

  来自喀麦隆的2018级本科生Donfack来中国已有3年,虽然和家人远隔万里,但他从没感到孤单。他说,和其他留学生一样,大家对学校的感情都愈发深厚,江科大就是他的第二个家。

  考虑到镇江冬季潮湿寒冷,学院早早采购了一批暖宝宝贴、热水袋等保暖用品。此外,寒假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海外教育学院的辅导员们每周定时到宿舍看望留学生。春节前夕,校领导和海外教育学院领导来到留学生宿舍慰问同学们,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徐琇佳 赵海晓 曹德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