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重走“长征路”,寓教于乐“嗨”翻天
  讲解员介绍王诤将军的革命事迹 本版图片均由现代快报小记者工作室提供

  ——王诤将军纪念馆、嗨翻竞技主题乐园参观体验

  寒假的第一次小记者活动,我们参观了王诤将军纪念馆,讲解员阿姨讲了许多关于王诤将军的故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王诤将军为毛主席做小电报机的故事:“有一回,毛主席要去见国民党,大家都害怕毛主席会有危险,而国民党也不让我们带电报机通讯,正当大家都愁眉不展时,王诤将军站了出来,为毛主席专门做了一个很小的电报机,让毛主席随身携带,自己又在毛主席与国民党谈判的屋子外200米建了一个大电报机。这样,消息就能传回总部,确保毛主席的安全。”

  听到这里,我对王诤将军充满了敬佩之情,立志长大后也要像王诤将军一样做一个有用的人。

  冠英小学五(2)班 杨学鸿

  

  参观完王诤将军纪念馆,我们来到了嗨翻乐园。在这里,我们体验了跑酷、梅花桩、攀岩等竞技项目。在参加“跑酷”游戏时,我和小伙伴拼尽全力往前冲,在队员们加油的呐喊声中,我们取得了第一。在攀岩项目中,我一点一点地往上爬,手脚并用,越到上面,我越觉得害怕,害怕自己掉下去。这时候,我想到了王诤将军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我咬了咬牙,鼓起勇气,终于登到了最顶端。

  通过这次小记者活动,我收获了很多,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冠英小学四(1)班 刘慧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