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路遇小货车起火,4名公交司机奔去扑救

  近日,一辆厢式货车行驶时突然起火,火越着越大,这时,路过此处的四辆公交车陆续停了下来,4名驾驶员拎着车上的灭火器向着火车辆奔去。

  当天11点46分,徐州京徐巴士13路公交车司机卢磊在行驶到鼓楼区三环西路与三环北路交叉口时,看到路上有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起火,便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将车停在安全路段,随后他拎起灭火器冲到货车附近,对准起火点连续喷射灭火泡沫。几乎在同时,另一辆13路公交车途经此处,司机朱辉将车辆停下后,也拿着灭火器奔了过去。

  随后,徐州公交85路、21路的两名司机也参与进来,大家齐心协力灭火。他们共用了8个灭火器,才将火势控制住。不一会儿,消防员赶到现场,最终将火完全扑灭。

  张晓培 黄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