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顺手“牵”快递,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真武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盗快递的犯罪嫌疑人。

  1月2日17时,真武某申通快递站点快递丢失。经查,丢失的快递是林女士买的价值300元的防晒霜。民警调阅视频录像发现,当天早上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经过快递站点,看见门口散落在地上的快递,拿起一个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离开。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薛某在其家中抓获。

  薛某交代,当天,自己看见散落在快递点门口的快递时,脑子一热,就顺手“牵”了一个觉得适合自己的回家,并将偷回家的防晒霜拆开试用。

  目前,被盗的防晒霜已经归还林女士,薛某另外赔偿林女士300元,她还因这次盗窃被江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3天。

  甄箮 庄剑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