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御窑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

  近日,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御窑社区围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基层公共阅读服务,培养时代新人,推进“绿书签”行动和“护苗”行动。

  该社区重点关注及帮扶贫困儿童家庭,社区薪火志愿这团队将装有图书和学习用品的“大礼包”送给了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家庭,关爱困难家庭,提倡绿色阅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借力“有声阅读电子设备”引导居民听有声书,让之前来社区只能带着老花眼镜读报的老人也体验了一把新兴阅读模式。

  据悉,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全民阅读活动,组织青少年、党员、妇女同胞、老年人共同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扩大全民阅读覆盖面,提升基层群众的阅读热情,积极加入到推进书香相城的建设中来,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李瑾 柴军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