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陆留生、俞杏楠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大会选举现场 大会宣传组供图

  1月21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本次会议应到545 人,实到490人,符合规定人数。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陆留生、俞杏楠当选为政协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吴伟澎、闵正兵、陈大林、陈兴南、徐刚当选为政协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首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选举办法》和补选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陆留生、俞杏楠为政协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吴伟澎、闵正兵、陈大林、陈兴南、徐刚为政协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这次会议确定了今年政协工作的各项任务。”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说,现在,目标已经明确,征程即将开启。

  周伟强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肩负人民政协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要聚焦中心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坚持自觉将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新的一年,要把“连心桥”架得更牢、把“暖心事”办得更暖、将“同心圆”画得更大。要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要有新进展,加强成果提炼和理论研究,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柴军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