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山羊过桥

  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二(4)班

  马泽楷 指导老师:闫春兰

  一天,晴空万里。小白羊吃了午饭,准备去河对岸散步。它走到独木桥前,看见小黑羊走了过来。

  小白羊气势汹汹地说:“我要去散步,你得让我先过。”小黑羊也不甘示弱,生气地说:“凭什么让你先过去?”

  小白羊脸涨得通红,怒吼道:“我先来的,让我先过去!”

  小黑羊四蹄生风,扬起漫天灰尘,又低下头,露出那闪着寒光的角。小白羊大惊失色,后退几步,突然像一道闪电一样冲了出去,正戳到了小黑羊的额头。小黑羊的眼泪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小黑羊不服气,四脚腾空而起,在空中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又低下头戳向小白羊的下巴。小白羊疼得嗷嗷直叫,用力顶向小黑羊。就在这时,小白羊眼前一黑,不小心撞到了桥板,桥板裂开了一条大缝,小白羊和小黑羊一起掉进了小河里。

  唉,要是它们俩互相谦让就不会掉进小河里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