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秋天的愚园

  南京市后标营小学三(2)班 张瀛丹 指导老师:李东红

  秋天的愚园是个美丽而又有趣的地方。

  走进愚园的大门,穿过一排排回廊,就能看见小沧浪旁,果实累累的那几棵果树。看,那一棵棵柚子树上结满了黄的赛金似的柚子。和它对立的还有棵橘树,上面挂满了一个个小灯笼,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再往旁边,矗立着一棵高大的橙子树,橙子树上的大橙子圆溜溜的,虽然表面不光滑,但是营养可是很丰富的哦!咦,橙树上还隐隐约约藏着一个鸟窝呢。小鸟在枝头欢快地唱歌、跳舞,有趣极了。

  往里走一走,就是愚湖,平静的湖面上游着几只野鸭,头上顶着绿帽,扁扁的嘴巴却是黄色,像一艘艘小帆船在漂来漂去,十分可爱。

  园里的景物还有在水一方、小山佳处、岸窝、牧亭……令人眼花缭乱。如果你来到愚园,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