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爱我的妈妈

  南京市拉萨路小学二(7)班 柴弘开 指导老师:傅佩珺

  我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一头卷卷的头发就像瀑布一样,乌黑茂密。细细弯弯的眉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它似乎还有特异功能,能看懂我的所有心思,所以我喜欢妈妈的眼睛,当然我更迷恋妈妈的笑容,那笑容温暖的,就像春风吹入我的心田……

  我的妈妈是一位医生,也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的衣服上常别着一面小红旗样的小牌子,引起我的好奇。妈妈告诉我:这是党员徽章,代表着爱党、爱国、爱家,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2020年可怕的新冠病毒来了,好多人都生病了。妈妈的医院增开了发热门诊,妈妈早早就报名了。爸爸说这是很危险的,可妈妈却对我说:“孩子,只有妈妈去了,大家才会安全。”我的心里既担心又骄傲,但我还是使劲点点头支持妈妈。就这样,妈妈每天早出晚归,我和妈妈只能在电话里交流了。我好想好想妈妈,盼望着这场战斗早早结束,妈妈就能早点回来陪我,哄我睡觉,给我讲故事了!

  我爱我的妈妈,也下决心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这样妈妈就会更开心,脸上永远挂着笑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