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功德园生态葬又出新品
不到万元的小型生态墓受欢迎
  功德园小型生态墓

  两位80多岁的老人一起到雨花功德园看墓,想为自己准备身后事,在看到今年新推出来的小型生态墓时,他们毫不犹豫地付款成交。“小型生态墓节地又环保的墓葬方式,满足了老人的心愿”,功德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近几个月来,小型生态墓受市场欢迎。

  

  通讯员 胡静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苏宁

  不到万元,享品质服务

  不久前,王阿姨跟老伴到雨花功德园选墓穴时,刚开始内心十分忐忑,“一直听说功德园的墓很贵,根本买不起”。很快,王阿姨的顾虑便被打消。在得知小型生态墓还不到1万元,且包含功德园一条龙服务,王阿姨当场买了一个双穴的小型生态墓,花费不到万元便办完身后事,“省心省力更省钱,我太满意了!”

  王阿姨说,功德园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像墓园,绿树成荫、繁花盛开、喷泉优美,“我对这里的环境特别满意”。原来,王阿姨和老伴都是大学老师,在他们的理念里,“生态葬”是最好的选择。而功德园有别于一般的墓园,这里有得天独厚的人文气息,先后安葬了百余位开国将军和老红军、文化大家,以及在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有特殊贡献的著名人士……因此,“与英烈为伴,与大师为邻”,成为王阿姨选择的重要原因,也成为越来越多的老人安葬于此的理由。

  近几年来,功德园的生态葬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很多人说功德园价格高,那是一种误解。我们新推的小型生态墓都不足万元”,功德园相关负责人说。他同时表示,不管什么样的价格,服务都是相同的,低价位一样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新型观念,更节地环保

  生态葬是雨花功德园近年来一直追求的方向,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引领市民的殡葬观念。为此,功德园在生态葬上再次下足功夫,推出了全新的小型生态墓。这种小型生态墓是由整块的石头精心雕琢而成,相对独立。和其他生态葬相比,这样的墓更容易被老年人接受,因为满足了老人保留骨灰、入土为安的传统思想,同时美观又节约用地,“这是不少市民选择在功德园购买小型生态墓的主要原因”,该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树葬、墙壁葬、3D云葬,到如今的小型生态墓,功德园的生态葬越来越被市民所认可,“目前每天都能卖出两三个小型生态墓,这在生态葬刚推出初期根本不敢想”。这一切,源于功德园用精细的服务,将殡葬文化、生态葬文化展示在了众人面前,让市民在认可服务的同时,渐渐改变了传统殡葬观念。

  精细服务,获市民称赞

  功德园人士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到生态葬的好处,“小型生态墓成为更多客户的首选”。自功德园公布了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25-52431893,18951664444),吸引不少市民致电咨询。

  除了生态葬,功德园的“百年生命礼仪服务”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口碑。功德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墓园想要持续发展,必须从资源型转为服务型,这个过程需要不断创新、不断尝试,“墓地有卖完的一天,但服务却可以无限延展”。为此,在南京市殡葬管理处的全力支持下,从2012年起,功德园正式向全社会推出“雨花功德园——您身边值得信赖的百年生命礼仪服务专家”的全程一条龙品牌服务。连续5年,他们在电话回访客户时,客户的满意率都达到99%以上。

  江苏省殡葬协会会长丁盛清表示,在当今土地资源相当珍贵的情况下,雨花功德园推出的生态壁葬,将公墓立体发展,不但节省了土地,也满足了群众的需求。同时,作为南京市的主流公墓,雨花功德园引导了公墓业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公墓经营者一种全新的思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