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信用卡遭盗刷,竟是住同房间的同行干的

  去年8月,连云港灌南警方接到河北男子刘某报警,称他是河南郑州某公司连云港灌南片区的业务经理。8月4日在郑州参加供货会,8月8日晚回到灌南后发现信用卡不见了还被人盗刷了5500余元,便迅速与开户银行联系冻结信用卡,避免了更多损失。

  刘某回忆,参加供货会前后,他只在郑州住宿时用过一次信用卡,同住一室的同行郭某当时也在。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侦查发现郭某是连云港另一个县区的业务经理,在郑州开会期间,借与刘某同室之机,盗取了刘某的信用卡,并利用1000元以内免密码支付的规定,分多次累计盗刷了5500余元。

  近日,民警通过布控和蹲点守候,在连云港赣榆将郭某成功抓获,并帮助刘某追回被盗钱款。

  王晓宇 王立前 蔡秉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