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最高16℃!今明后“小晴歌”循环
冷空气周六到,还有降温、降雨和大风
  天气晴朗,气温回升,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实习生 徐蓉 记者 卢河燕)“三九”已经过半,随着冷空气的撤退,江苏这几天都将是晴天控场,在工作日期间气温稳步爬坡,阳光下还有点暖意融融的感觉。1月12日,全省最高气温12.1℃。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能达到16℃。气温早晚起伏大,大家穿衣不能太任性,做好保暖最关键。

  过去十多天冷冷冷,这几日终于不再那么冻手冻脚。1月12日白天阳光灿烂,虽然早晨还有不少地方在0℃以下,但很快进入升温通道。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升至9℃~10℃,最高的宜兴12.1℃,连云港西连岛最高也有6.8℃,可以说是近段时间里最暖和的一个白天了。

  江苏气象显示,今明后升温将继续。具体来看,13日沿江和苏南地区的最高温度为14℃~15℃,其他地区12℃左右。14日淮河以南最高15℃左右。15日沿江和苏南地区16℃左右,沿淮和淮北地区也升至8℃~9℃。

  不过,早晚的气温依然比较低迷。13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勉强超过冰点。淮河以南西部地区1℃~2℃,其他地区0℃左右。14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为-3℃,局部有冰冻。苏南地区1℃~2℃。15日早晨全省都在0℃徘徊。

  回暖的背后依然是冷空气的蠢蠢欲动。1月16日至17日,江苏全省将遭遇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气温方面,16日全省最高气温极速下滑至5℃~8℃。

  在南京地区,1月15日后期到16日,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24小时最大降温幅度可达8℃~10℃。17日最低气温降至-2℃~-3℃,大部分地区有冰冻。18日早上气温会比较低,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2℃~16℃

  明天 多云到阴,偏南风3到4级,1℃~16℃左右

  后天 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3℃~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