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8个月大婴儿被锁家中,消防破门救援

  2020年12月30日中午,泰州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一位年轻妈妈的报警求助,称自己住在靖江某小区8楼,但是家门被风吹合上了,自己没带钥匙进不了门,8个月大的孩子单独在床上,请求帮助。

  值班民警张炼立即前往救援,因联系的多名开锁师傅都不能及时到现场,他请求靖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协助。

  张炼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孩子母亲出门未带钥匙,在家带娃的爷爷出来开门时,孩子母亲在门外聊了两句,忽然一阵风把门关上了。

  不一会儿,几名消防员到达现场,随即对防盗门进行切割,经过大约半小时的努力,把防盗门破开一个大洞,一名消防员钻过去打开了房门。卢媛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