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10岁小男孩阑尾发炎,“三孔法”切除

  近日,家住扬州的10岁小朋友峰峰上学时突然腹痛,家长第一时间将他送到了位于扬州的苏北人民医院急诊,经诊断是得了急性阑尾炎,很快,峰峰被收治到疝儿外科。

  考虑到患儿症状、体征典型,病史时间短,医院决定采用“三孔法”经脐单孔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术进行治疗,并成功切除了病灶。

  据了解, “三孔法”单孔腹腔镜技术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高难度技术,仅在脐部取一小切口,约2cm,切口愈合后自然凹陷与脐部皱褶融为一体。

  朱海蓉 庄剑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