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解忧湖城市公园将于明年4月竣工

  位于贾汪的解忧湖城市公园,基础结构已于日前完工,将于明年4月全面竣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解忧湖城市公园位于贾汪区潘安湖科教创新区,是潘安湖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三期工程,计划投资1.2亿元,规划面积770亩,于今年4月中旬动工。项目分为四部分施工。目前,基础结构已经完工。解忧纪念馆地梁层台预计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解忧亭正在进行框架主体浇铸,栈道桥、拱桥结构基础完成,望湖亭钢管龙骨架初具模型,内部景观小品正在打造,4座公厕主体结构完成,外立面装饰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另外,该项目绿化工程于今年9月份开始,截至目前,已种植樱花、海棠、女贞、桂花、玉兰等大、中、小乔灌木百余个品种5000余株。根据树种特点,明年初将继续完善绿化,达到春有花、冬有绿的效果。张晓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