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以社区教育
创特色品牌
南京栖霞区暨尧化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快报讯(记者 杜雪迎)以社区教育创特色品牌,助力建设学习型社会。11月21日,由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主办,栖霞区社区培训学院、尧化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承办的栖霞区暨尧化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栖霞区文化馆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智学栖霞,助力‘双战双赢’”。现场,还为2020年南京栖霞区“百姓学习之星”和“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颁奖。

  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南京市终身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全区各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教职工、全区居民学校负责人以及尧化街道社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栖霞区以社区教育创特色、创品牌,实现品质发展,提升栖霞社区教育内涵发展,服务辖区居民。栖霞开放大学校长王广胜表示,要充分发挥“全民学习周活动”的品牌作用,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

  栖霞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斌介绍,这次活动再次拉开了全民终身学习的大幕,开启了“智学”“善学”的学习模式。

  据悉,从2017年起,栖霞区社区学院组织开展了“一街一品”“一社一特”的创建评估与认定,截至目前,栖霞区9个街道都有了社区教育品牌,78个社区教育特色活动被认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