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难忘的运动会

  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四(5)班 唐迎萌 指导老师:李菁菁

  盼望着、盼望着,鼓实小第一届运动会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中被等来了!这场运动盛会让同学们都兴奋不已。

  运动会上,首先是每个班的方阵表演,每个班都各显神通,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接下来是社团表演,每个表演都十分精彩。最后就是各个体育项目的比赛了。有激动人心的50米迎面接力,有团队合作的齐心协力,还有好多展示自己的个人项目。运动会上的每个瞬间,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拔河比赛。这场比赛,我也参与其中。

  因为有5个班,没办法两两对应,所以第一轮有一个班会轮空。去抽签时,大家都忐忑不安,并在心里祈祷好运到来。真是心想事成呀,李老师果然抽到一个好签——我们班轮空!同学们欣喜不已,可以保存体力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看着其他班的比赛,一边吸取经验一边猜测胜出的是哪个班。突然听到广播“请四五班同学到跑道上准备拔河”。在老师的指挥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走向跑道,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时刻准备着上场。

  一开始和我们班对战的是四三班。只听哨声一响,我们便拼尽全力往后拉。“一二——拉,一二——拉……”我们喊着整齐的口号用力往后拉。只见红绳越来越靠近我们了,我们一个个都涨红了脸用劲地拉着。终于,只听哨声一响,比赛结束了。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

  我们都兴奋地跳起来了!略作休息后,准备进行第二场比赛。这次我们对战四一班。决定胜负的第二场比赛更加扣人心弦,一开始我班的同学就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我们的脚一个挨着一个,用力抵住地面,错开身体双手紧紧拉着绳子,拼命向后拉。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团结一致就会赢,终于,我们班又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班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太开心啦!

  各项比赛过后我们合影留念,来记录这次难忘的运动会。期待下一届运动会!下一次,我还要参加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