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锡山中专入选
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

  刚刚在全省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上获一等奖

  10月23日至25日,2020年江苏省第四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南京举行,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朱佳炎、殷晓龙老师分别荣获“最佳教练奖”“优秀教练奖”,表现出色的队员们还分别获得“本垒打奖”“最佳防守奖”“安打奖”和“优秀运动员奖”,比赛收获满满。“球场上没有奇迹,只有积累”,队员们表示,棒垒球让他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让他们更懂得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锡山中专2020年初以棒垒球特色项目被授予“江苏省体育特色学校”称号,2020年9月被评为“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这在无锡高中和中职学校还是不多见的。该校加强社团建设,争创学科品牌亮点,先后成立了棒垒球、足球、“追梦”篮球、排球、羽毛球、花式跳绳社团,实施了特色项目校本课程,覆盖所有年级,期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接触、喜欢学校棒垒球这一体育特色项目。该校校长钱向表示,要将棒垒球运动明德、益智、抗挫、奋进的精神融入到学校的德育实践,促进学生人格素养的提升和人生发展。

  陈红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