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读品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陈思和
评论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牛华新 摄

  研究中国现当代文学史,陈思和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名字。在一系列广为人知的中国当代文学事件中,都能够看到陈思和的身影:“伤痕文学”、杭州会议、人文精神寻思大讨论、莫言赴瑞典领奖、新概念作文大赛韩寒补考事件……陈思和不仅仅是文学史书写者,也是见证者和亲历者。

  详见B04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