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光大银行供图

  为进一步加大人民币知识宣传力度,践行“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对人民币流通管理法律法规的认知和提高公众反假防伪知识水平,近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大厅的电子海报机、柜面安心保等电子设备上滚动播放人民币知识宣传视频、口号及公告;在客户等待区醒目处悬挂宣传海报及摆放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时了解人民币知识;厅堂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客户发放人民币知识宣传资料和普及人民币知识。

  依托新传媒。营业网点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美篇等当前流行的新型宣传手段,积极转发、传播人民银行推送的有关人民币知识宣传素材,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走进社区。深入居民小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网点宣传人员向社区群众讲解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人民币图样管理、假币犯罪常见手段、拒收现金行为、残损和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等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同时,为增强群众参与感,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人民银行组织的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寓教于乐,增强了宣传的趣味性、多样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