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借钱给“乘客”应急,20多名好心司机被骗

  遇到“乘客”借钱应急,20多名好心司机伸出援手,没想到掉进了对方精心准备的陷阱。不到一年时间里,这名男子利用这一招作案25起,骗了近6万元。近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贾师傅是南通叠石桥地区一名货车司机,某日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拦住其车辆,请他去运载一批布匹,并且说好了报酬丰厚。开车上路一段时间后,男子突然让贾师傅暂停于某处银行旁边,声称订单周转现在需要去银行办理。接着查看自己所带资金后,他尴尬焦急地发现所带钱款不够,还差3000元。男子便向贾师傅借钱应急。

  贾师傅将自己的3000元用微信转账给男子,然后在原地等候。等待多时仍不见男子,贾师傅赶紧下车寻找,该陌生男子却早已“人间蒸发”,他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发现,遭遇“乘客”诈骗钱款的事件一段时间内已发生多起。公安人员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某,将其抓获。经查,孙某是启东本地人,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8月期间,他先后在启东市汇龙镇、海门市三星镇等地,雇乘他人车辆,途中与司机搭讪取得好感后,虚构随身只有外币、有事急需用钱等事实,诈骗作案25起,骗得人民币58900元。严君臣 陈华 秦晓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