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好的哥!车里捡到1.8万,立马交到公司

  “太感谢那位的哥了,要不是遇到他,我的救命钱就找不回来了。”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徐州市公交出租公司,向工作人员讲起了前两天发生的事。

  老人姓胡,家住徐州市贾汪区大吴镇,因腿部行动不便,需要动手术,所以前些天她和老伴来到徐医附院东院区,可因床位紧缺,没有办成住院,便打车到大黄山后转乘公交回家。

  谁知就在两位老人下出租车时,他们把装着1.8万现金的皮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直到上了公交车才发现包不见了。胡老太太的女儿得知情况后,立即报了警,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运政热线,结果工作人员说包已被出租车司机捡到,送到了公司。

  据的哥段世朋介绍,当天下午两位老人下车后,大约过了几分钟,他无意间发现了后排座位上的皮包。段世朋立即转回头来到两位老人下车的地方,可公交站台上早已不见老人身影。于是段世朋给公司打电话报告,同时向运政热线报备留言,希望能尽快寻找到失主。张晓培 马艳 王立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