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短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四川一女子离职,6000元赔偿金全硬币

 9月14日,四川资中,张女士从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应获得补偿金6000余元。当她去领取补偿金时,公司李经理却用三轮车拖来两桶硬币支付,还让她“一角一角地数”。

  今年4月20日,张女士入职资中允熹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咨询师助理岗位工作。几个月后,公司要她转岗,她没接受。8月13日,公司以她旷工为由,通知解除与她的劳动关系。9月14日,张女士接到资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电话,对方称公司要给她现金,让她去一趟劳动仲裁部门。但到了现场张女士发现,现金竟是对方让公司员工用三轮车拖来的,用两个医疗废物桶装的硬币。

  “用装医疗废物的桶来装人民币,还让我一角一角地数,这是一种侮辱。”张某认为。而资中允熹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会计俞某称,用硬币支付张女士补偿金并无不妥之处。目前,双方就补偿金支付方式问题仍僵持不下。

  据潇湘晨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