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部新城建设提速
南外主体结构明年上半年封顶,二史馆新馆近期将动工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南部新城多个重大项目建设迎新进展。昨天,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举办主题为“携手同进、产城共融”的“江苏高铁枢纽经济产业发展联盟筹备说明会”。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部新城南外项目主体结构计划于明年上半年陆续完成封顶;近期,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将动工。

  “南部新城将大力借助类似高铁枢纽产业联盟等开放性平台,吸引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产业及企业入驻集聚。随着南部新城的建设,企业来到南部新城,也将找到更多应用场景和发展机会。”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葛敏表示,目前,南部新城已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将全面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加速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其中,中芬交流合作中心建立了与芬兰技术企业对接机制,将重点打造会展酒店、商务办公、配套商业等板块,今年上半年已开工。

  南部新城南外项目着力打造“智慧新校区”理念,项目主体结构计划于明年上半年陆续完成封顶,之后进行内部装饰工作。

  南京博物院故宫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等也迎来新进展。

  葛敏透露,近期,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将动工。南京博物院故宫馆项目正在进行立项前的审批工作。“这些都是自带流量的重大文化项目,不仅可以提升南部新城公共文化空间的层次和品位,带来大量人流,吸引更多文化及相关企业落户,结合跑道本体及两侧商办综合体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文商旅融合的旅游消费首选目的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