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200多名“最强大脑”与扬州有约
世界运河城市论坛28日举行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张然)9月15日,2020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论坛将于9月28日在扬州举行,论坛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假期。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主持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创办于2007年,是依托扬州大运河原点城市、大运河申遗牵头城市优势,旨在加强运河文化弘扬传播、推动世界运河城市交流合作的国际性论坛。

  9月28日下午举行的2020年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将有国内运河城市市长和运河管理者、研究者、爱好者,国外知名运河所在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200多人现场参会,国外运河城市市长、知名运河管理机构代表和运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将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世界运河城市文旅产业持续繁荣发展”,分为开幕式、主旨演讲和案例分享三个板块。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将做主旨演讲,美国圣安东尼奥市、日本北九州市、韩国顺天市和国内运河城市代表将作案例分享。论坛还将通过“运河城市文旅产业持续繁荣发展”扬州倡议。

  来到世界美食之都,怎么能不大快朵颐?据了解,“2020世界运河城市美食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在扬州举办,包括“2020中国扬州淮扬菜美食节暨第二届中国扬州早茶文化节”、世界运河宴会、杭帮菜美食节、名人名宴、中西茶点等。

  “2020运河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举行,将在扬州市宋夹城景区、古运河、“扬州三把刀”集聚区、运河三湾景区、鉴真图书馆五大区域举行,共计19项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