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民警40多米高空爬窗营救受刺激大妈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蓓蕾 珠珠 记者 顾潇)因家庭矛盾,扬州高邮一女子在15楼的阳台上拿盆敲窗,引得大量居民围观,并随时有坠楼的危险。由于大门反锁,情急之下民警朱思凡在40多米高空攀爬进该女子家中,顺利将其救下。

  9月13日晚上11时左右,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辖区内某小区一名女子在家中敲打窗户,发出巨大噪音。民警接警后赶至现场,发现该小区一幢居民楼15楼上,一名中年女子在家中阳台上使用不锈钢盆敲击窗户及墙体,发出巨大声响,并且一直在喊叫。

  民警向物业人员了解到,该女子独居在家,当晚已经敲了一个多小时,物业多次敲门,均无人回应。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立即通知开锁公司人员到场,强行开锁以便施救。没想到,开锁公司人员称门锁从内部反锁,开锁需要很长时间。

  这时,民警发现该女子已经站在椅子上,将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并且情绪激动大喊大叫,手中还在不停敲打,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查看该幢楼户型,发现可以从其邻居的房间窗户攀爬进该女子家中。民警朱思凡当机立断,在确认两户窗户护栏安全牢固后,从邻居家的阳台翻出窗外,在40多米的高空攀爬两米左右,通过窗户进入该女子家中。接着朱思凡将大门打开,并与物业等工作人员悄悄走到该女子身后,将该女子从窗台上救下。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今年50多岁,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情绪激动,进而做出偏激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