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20中国好声音无锡赛区总决赛唱响“诗画云林”
97.6分!刘涛夺冠!
  刘涛获2020中国好声音无锡赛区冠军(左) 尤力庭 摄

  8月29日,“水墨江南,诗画云林”2020中国好声音全球海选无锡赛区总决赛在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荟聚中心举行。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30名学员中有10名选手入围冠亚季军的角逐赛。最终,学员刘涛以97.6分的成绩,荣获2020中国好声音无锡赛区冠军。

  此次赛事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白马文化、现代快报+·ZAKER无锡主办,由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得到了无锡荟聚中心的特别支持。

  

  高艺

  8月29日,经历了海选、复赛、复活赛严格选拔,最终30名学员正式进入2020中国好声音无锡赛区总决赛。带着他们的“好声音”,这30名学员为无锡荟聚中心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歌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当天,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的形式,学员孙铭芝、金正久、吴合一、谢钦怡、周德胜、刘涛、李东粮、薛梓润、翁佳倩、邓增晖正式入围2020中国好声音无锡赛区十强。

  学员孙铭芝是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的一名高中生,17岁的她现居苏州。虽然没有系统学过音乐,但凭借自己干净的音色,对旋律的敏感度,孙铭芝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人气。海选赛时,她便被评为人气王,直接晋级半决赛,决赛现场,她又以5分满分的成绩被评为当天的人气王。

  “高考完我还会继续追梦,想要对音乐进行系统学习。”孙铭芝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天,孙铭芝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我会一直支持她,尊重女儿的决定,陪伴她一起追梦。”

  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少数民族学员,朝鲜族学员金正久在决赛时选择了一首中文歌《曹操》。同样是直接晋级半决赛的学员,金正久花了更多的心思在总决赛的歌曲上,“这首歌里有我自己的原创在里面,增加了一些韩语rap元素。”

  在追梦路上,金正久也收获了不少粉丝。决赛当天,他的很多粉丝也来到现场,“有了他们的鼓励,我很开心。为了不辜负粉丝们对我的期望,希望我今后能有更多原创作品出现,让更多人了解我。”

  27岁的李东粮来自黑龙江,目前正在无锡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决赛当天,李东粮带来了两首他的原创歌曲,“我在网易云平台发布了很多我自己的原创音乐。这次参加比赛,也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知道我的作品。”

  进入决赛,李东粮表示:“决赛前还是有点紧张的,进入决赛后,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希望自己能发挥到90%就好。”同时,李东粮表示,他将继续做他的原创音乐,“今后,我也希望能够组建自己的一支乐队。”

  十强学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员刘涛以97.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学员李东粮97.23分获得亚军,学员薛梓润96.90分获得季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