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健康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强强联合!

  高校科技成果更好为健康服务

  快报讯(通讯员 李夕寒 记者 刘峻)高校科技成果如何快速转化,更好地为公众健康服务?8月20日,江苏润和集团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双方强强联合,将实现企业、学校、公众健康三方共赢。

  据悉,润和集团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意在利用润和具备的综合优势,助力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科研、国际人才培养、攻克技术难题、推广科技成果、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促进润和自身多极化发展,实现企业、学校、公众健康的三方共赢。

  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束岚女士表示,中国中医药是中华五千年瑰宝,随着人类文明进化历史的不断延伸,中医药将会得到更多的展示与壮大。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中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教育部和江苏省共建的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目前已形成了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建校 62 年来,功勋卓著,硕果累累,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润和是有家国情怀的中国软件百强公司,是国家软件重点布局企业和世界重要软件组织的核心成员。润和集团慧通教育、餐饮在人才培养、素食、药膳方面也早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实践。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学者、专家、企业家加入中医药科研发展阵营,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必会不断绽放光彩,在国际舞台上发扬光大。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表示,此次牵手知名软件企业,对于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