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常州体彩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值立秋,高温天气依旧持续。给全省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烤验”。8月7日,常州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三井交警中队、奔牛镇环卫所和金谷花园老年养护中心,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在慰问交流中,慰问组一行人对三井交警中队交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为三井交警中队送去了多箱消暑饮品以及防暑慰问品。

  8月8日是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的“环卫节”,在慰问中,慰问组一行对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嘱咐环卫工人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劳逸结合。

  最后,慰问活动最后一站来到金谷花老年养护中心,在慰问中,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同时嘱咐老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夏日生活慰问品。常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