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两级联动会办,干出信访“加速度”

  “不容易,太不容易了,终于拿到安置房的钥匙了,感谢政府,感谢街道办事处,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80多岁的张老太太言语间透着说不出的喜悦和感激之情。

  2016年,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辖区一地块开发,后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最后一栋回迁房在主体完工后烂尾,回迁百姓调侃道:近在眼前,远在天边啊!看要到手的房子变成了“无期房”。多方求助无果后,回迁居民来到了街道信访办。“住房是老百姓一辈子的事,也是最大的民生问题,我们必须做好。”街道书记吕芳芳一边接访一边对工作人员说。因问题涉及规划、国土、住建等多个上级单位,街道随即申请启动了两级信访联席会议联动会办机制,对涉访问题进行了专案会办,仅半天工夫,就找到了问题解决的办法,让百姓吃个颗定心丸。

  近年来,海州区为了深化涉访民生问题的有效治理,积极推行区、镇(街道)两级信访联席会议联动机制,对遇到的重点疑难信访问题,不等不拖不靠,第一时间汇报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申请启动联动机制,对问题进行专案会办,切实解决了一大批重大民生问题,干出了信访“加速度”。

  通讯员 李守凯 杜友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